You have no alerts.
    Chapter Index

    第319章 番外《誰動了薛萌萌的甜點(論壇體)》一

    [修真界第一論壇][生活區][水帖]

    標題:【高亮】最近有沒有人得到一盒形狀奇異的甜點?

    內容:氣死我了!!!居然有人拿了我的點心!!!

    發帖人:鳳凰初啼

    ……所以呢?不就一盒點心?

    1樓:中山狼不貪心

    只是被拿了一盒點心就需要高亮?樓主你是有多窮。

    2樓:我們掌門有錢

   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。

    3樓:我們莊主暴富

    哈哈,lz這麼窮,是下修界來的吧?

    4樓:真的很聰明

    我是樓主,樓上幾位你們能不能等我把話說完再回帖?

   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,我最近丟失了一盒形狀奇異的甜點,那點心是黑褐色的,很硬,吃起來有點苦,咬開來裡面還會流出點酒來。它不是中原地區的食物,在上下修界十分罕見,據我所知擁有它的人不會超過十個。

    我自己不那麼喜歡甜食,本來丟了也無所謂,但問題是那盒點心吃完之後會產生對普通人有些危險的效果,所以希望各位朋友們互相轉告,無論是有人偷拿了,還是不小心拿錯了,都請不要食用,盡快私信與我聯繫,不然後果自負。

    5樓:鳳凰初啼

    黑色的,很硬,咬開來裡面還有酒……確實聞所未聞。@中山狼不貪心你是這方面的專家,你怎麼看?

    6樓:有教無類廣招門徒

    可是為什麼甜點會有些苦?lz確定這是食物嗎?

    7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稀奇,世上居然還有我一生沒吃過的食物。

    8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……一生?……總覺得這表達怪怪的,樓上難道是鬼麼……

    9樓:我怕鬼

    樓上別怕,9樓應該是指 he 從出生到現在啦。不過話說,難道就沒有人好奇吃完這盒甜點之後會發生什麼奇異的反應嗎?

    10樓:接客馬

    ……我知道lz是誰了。這盒點心我見過。@鳳凰初啼你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東西弄丟?是什麼時候丟失的,本來存放點心的周圍有沒有留下什麼痕跡?

    11樓:中山狼不貪心

    哇,樓上好像很厲害的樣子

    12樓:死生之巔小弟子

    @中山狼不貪心

    是你?你從來沒告訴我原來你在第一論壇的馬甲是這個……

    我具體也不知道點心是什麼時候丟的,但最起碼十天前它好端端地放在我房間的儲藏盒裡,昨天我需要服用它的時候卻發現它不見了。儲物盒周圍沒有什麼明顯痕跡,我屋裡的其 he 東西也應該沒有被挪動過。不過我當時急著出門,也沒有仔細查看,我今晚回去再好好觀察一下。

    13樓:鳳凰初啼

    看來確實不是一盒普通點心,事情好像有點嚴重……向lz道歉,不該說你窮的。

    14樓:我們掌門有錢

    嗯。 he 不窮。

    15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Lz能具體說一下服用點心之後會出現的反應嗎?已經過去這麼久了,我擔心拿到那盒點心的人已經把它吃了……

    16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@鳳凰初啼馬甲的事情是我忘了跟你說,不是故意隱瞞。

    我已經讓人在本門查問線索了。

    另外,以後這麼重要的東西最好不要亂放。

    17樓:中山狼不貪心

    等等,樓上你到底知道了什麼?Lz又是誰?

    18樓:有教無類廣收門徒

    @有教無類廣收門徒

    看私信。

    19樓:中山狼不貪心

    咦,15樓好像也知道內情的樣子,所以15樓怎麼知道lz不窮的?

    20樓:死生之巔小弟子

    之前不確定那盒點心的效果能不能公開告訴大家,所以我去問了給我點心的人, he 剛剛回覆我說沒關係,那我就攤開來講了。

    那盒點心其實是變身點心,不完全算是食物,而應該算是一種藥劑,吃完之後會變成獸形態,這樣可以方便去做一些任務。

    不過很要命的是,變成獸形態之後,服用者是不可能自主變回原身的,必須再吃一種白色的硬糖果才能恢復。

    問題是我房間的白色硬糖都還在,一顆都沒少。

    我擔心有的人變成動物之後就再也回不去原型了……

    21樓:鳳凰初啼

    臥槽……

    22樓:我們莊主暴富

    是我不夠聰明,智商限制了我的想象。向lz道歉。

    23樓:真的很聰明

    啊啊啊啊我好激動!!!感覺這是種很有意思的甜點!@夜貓產品開發部快來看看,雙十一之前能研製出來賣嗎?

    24樓:接客馬

    收到。爸爸,我們馬上加班研究。

    25樓:夜貓產品開發部

    ……原來lz是……

    唉,lz怎麼總也不記得把自己的東西放妥善。

    26樓:有教無類廣收門徒

    閒來無事翻墻過來上網溜溜,居然看到這種帖子。鳳凰初啼確實不讓人省心。

    27樓:無人比我更俊美

    兒孫自有兒孫福,擔心也沒有用啊。@無人比我更俊美別再操心了。

    28樓:杜若繁花

    既然後果這麼嚴重,還是趕緊讓各位掌門告知自己領轄內的修士和凡人吧,@第一論壇超級管理員,請您關注一下。

    29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夜貓商城不可能研製出來配方的,早點死心。

    30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@孤月夜姜夜沉@死生之巔薛子明@踏雪宮明月樓@碧潭莊李雪河@無悲寺玄鏡大師@火凰閣衛非煙@桃苞山莊馬蕓@上清閣柳葉蘇@江東堂華若薇

    請各位注意該帖,及時處理。

    31樓:第一論壇超級管理員

    收到。

    31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……我早就已經在處理了好嗎?!!不用再艾特我了,我擔心自己門徒的安危,我很煩!!

    32樓:死生之巔薛子明

    薛施主不必著急。老衲有一言贈你:別人著急我不急,急出病來無人替,回頭想想又何必,我若急死誰如意。

    放平心態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

    33樓:無悲寺玄鏡大師

    噯?人家好像也有一個很像的東西,是一管綠色的半流質物,舔一口就能嗆到升天,並不是什麼甜品,但是效果卻是一樣的,還是孤月夜送我的呢……嗯……不過人家是不是不該說這麼多的?

    34樓:江東堂華若薇

    你腦殘就別當掌門。

    35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……我好像也有種類似的,但不完全一樣,我收到的是一盒臭豆腐,腳丫子味濃郁,也是孤月夜送的。當時送貨的小弟子還跟我說愛吃不吃,為了法術總要忍一忍……原來還有別的口味的???

    36:碧潭莊李雪河

    ……

    37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啊!對不起姜掌門!我回完之後刷新了才看到你35樓的帖子!啊啊真的對不起,我不知道不能說,現在撤回還來得及嗎?

    38樓:碧潭莊李雪河

    你以為這是微信群?

    39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收到,會立刻處理。

    40樓:火凰閣衛非煙

    踏雪宮目前沒有人員報失,但會嚴加詢問。

    41樓:踏雪宮明月樓

    知道了。

    42樓:上清閣柳葉蘇

    等一等,李莊主和華堂主也收到這種變形點心了嗎?是不是每個掌門都有一份啊?那為什麼我沒有?

    43樓:桃苞山莊馬蕓

    呃,其實不是每個掌門都有的,馬莊主不要多想^_^

    44樓:踏雪宮明月樓

    感覺事情變得嚴重起來了呢……

    45樓:我只是路人甲

    是啊,有點不安……這幾天大家還是注意一下,不明食物不要去碰,我得跟我爹媽說一聲。

    46樓:我只是路人乙

    @鳳凰初啼Lz,麻煩你告知大家,如果誤服了那盒甜點會變成什麼動物?這樣至少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誤傷,如果真的有人不幸變成動物的話……我們也能想想辦法留意排查一下。

    47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樓上真的很善良。

    48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我還是對‘一生’這種表達細思極恐,樓上你到底是人是鬼回我一句啊!不然我晚上要做噩夢啦!

    49樓:我怕鬼

    白天不做虧心事,晚上不怕鬼敲門。有什麼可怕的。

    50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大家好,我來了。謝謝@不知木蘭是女郎提醒我。服用那盒點心之後會變成的動物是孔雀,會開屏的那種。

    51樓:鳳凰初啼

    那叫雄孔雀。你會開屏是因為你本身就是男性。如果是女性吃了應該是變成雌性孔雀,不會開屏。

    52樓:中山狼不貪心

    哦哦哦!還好是這種動物!松了口氣!如果是孔雀的話也不容易被誤傷吧,幸好不是變成豬或者雞鴨鵝什麼的,被吃了都沒地方哭去。

    53樓:我只是路人甲

    哈哈,忽然有點好奇變成孔雀是什麼感受。

    54樓:死生之巔小弟子

    QAQ我師尊不見了,就在這兩天……我剛剛看到了這個帖子,我現在整個人都嚇呆了……

    55樓:二狗子

    臥槽!!!

    56樓:死生之巔小弟子

    天啦嚕,不會是變成孔雀飛走了吧!

    57樓:我只是路人甲

    該不會就是你師父吃了那盒點心……

    58樓:我們莊主暴富

    我不知道啊!!!我整個山頭都找遍了也沒有看到 he 的人影!桌上沒有留字條,衣櫃裡的衣服也都好好放著,不像是要出遠門!啊!!怎麼辦啊!!!而且 he 真的很喜歡吃甜食!!可是我又覺得 he 不會隨意去拿別人的東西吃……天啊,我的頭都要爆炸了!

    59樓:二狗子

    @二狗子你先冷靜一下,事情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。你師尊家住的離lz家近嗎?不近的話也不可能拿得到那盒點心吧。

    60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QAQ說得對,@鳳凰初啼你家住哪裡?

    61樓:二狗子

    @修真界動物研究會請關注一下最近的孔雀族群,如有表現出人類意志的孔雀,那麼它很可能就是人變的。

    62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不用觀察孔雀族群了,據我所知這種藥劑是因人而異的。Lz會變成孔雀,其 he 人則未必。

    63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Ls什麼意思……

    64樓:接客馬

    63樓,講話要負責的,什麼叫據你所知?你難道很懂行嗎?還是你知道的內幕比我還多?

    另外@二狗子我家住蜀中。

    65樓:鳳凰初啼

    意思就是豬狗牛羊貓馬兔猴都有可能。吃了變什麼看個人。

    另外,樓上那位,關於這盒甜點,我確實知道的比你多。

    66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呵,你好大的口氣。你知道我是誰麼?

    67樓:鳳凰初啼

    聞到了火(咳)藥味特意來提醒一下,本區禁止掐架,人身攻擊封號三天。

    68樓:第一論壇生活區管理員3號

    我不僅知道你是誰,還知道你親爹是誰。

    69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啊啊啊啊!那怎麼辦啊!!你們能不能不要再玩猜謎了!!!LZ家住在蜀中啊!雖然我和師尊現在不住蜀中了,可是那地方我們的熟人多啊,那萬一是被當做禮物寄過來了,被我師尊吃掉了怎麼辦啊QAQ,@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大仙,你真的知道內情嗎?那你知不知道吃完點心之後變成什麼動物到底取決於什麼啊QAQ,我想趕緊去排查一下,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,求您救命啊TAT

    70樓:二狗子

    真是個孝順的徒弟,感動。

    71樓:地府裡賣糖葫蘆

    喵喵喵~

    72樓:菜包

    @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……原來是你?

    73樓:鳳凰初啼

    對,是我。

    74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MLGB你披個馬甲有意思嗎?!

    75樓:鳳凰初啼

    喂,你們能不能理我一下啊!!!不要這麼冷血可以嗎!!@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這位朋友,你和lz有什麼私人恩怨之後再解決可以嗎?我這裡真的急死了,我師尊該怎麼辦啊QAQ

    76樓:二狗子

    注意措辭。沒修養。

    77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我錯了QAQ

    這位仙長,請您稍許關注一下我的留言,我的師尊正面臨著危難,希望您能大發慈悲,給我指條明路,不勝感激。

    謝謝您!

    78樓:二狗子

    噗,明明是那麼悲催的事情,看到樓上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笑。

    79樓:真的很聰明

    哈哈哈哈1

    80樓:死生之巔小弟子

    你們不要笑啊,真的是很要緊的事情。@二狗子我能理解你的心情,可惜我對藥理一竅不通,幫不到你,真的非常抱歉。

    81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不要再苛責自己。

    82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樓上那位朋友,看到你好幾次了,你是……?

    83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你不用知道我是誰,我看著你就好。

    84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哇……這是在表白嗎?

    85樓:江東堂華若薇

    前排圍觀表白~~

    86樓:我只是路人甲

    能不能不要表白啊!!QAQ我真的急死了!誰來理理我QAQ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要被逼瘋了,我被逼瘋了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……

    87樓:二狗子

    @收禮只收腦白金對不起,我無意冒犯,但我早已有喜歡的人了。

    另外我們能不能關注一下@二狗子?我覺得 he 的事情現在是最重要的。

    88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好好好,聽女郎的話。

    89樓:我只是路人甲

    插一句嘴,我覺得那個不差錢先生,就是77樓那位。 he 說的“注意措辭,沒修養”不是針對二狗子的,而是針對lz,也就是小鳳凰的。

    90樓:我只是路人乙

    哎?我也仔細回頭看了一下,好像是這樣哦。因為二狗子前面也就是說的急了點,沒有一句髒話呀。

    倒是lz回了不差錢先生一句mlgb……

    91樓:玉涼村村花

    哈哈哈哈破案了,二狗子真的好蠢萌啊,白道歉了。

    92樓:我只是路人甲

    @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。 he 也喜歡你。

    這個月的上網時間用完了,我先下了,以後再來看你。

    祝好。

    93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……不知為什麼覺得93樓那位小哥哥有點可憐。

    94樓:玉涼村村花

    是不是沒錢交網費?要不我吱付寶轉你一點吧?這點錢不算什麼,為年輕人做點小事。

    95樓:接客馬

    不是錢的問題,是我們這邊限制翻墻時間。

    96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???翻墻……腦白金哥哥是外國人嗎?如果是外國人的話,@梅含雪官方用號

    梅含雪哥哥能幫 he 想想辦法嗎?

    97樓:玉涼村村花

    你們能不能不要再講這些有的沒的了QAQ求看我一眼……我覺得……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了……筆趣閣TV更新最快https://www.biqugetv.com/ https://m.biqugetv.com/

    98樓:二狗子

    看二狗子一眼,請求大家。

    能幫忙的就幫幫忙吧,聊天可以放在解決問題之後。

    99樓:不知木蘭是女郎

    二狗子的事情就要等@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來解決了,人家ID都這麼霸氣,一定很可靠。可是這位不差錢先生怎麼突然不冒泡了……

    100樓:我只是路人甲

    因為是個吹逼號,吹牛吹不下去了就跑了唄。

    101樓:我們掌門有錢

    梅含雪公子正有私事在忙,我是 he 的客服小二。

    如想結識梅公子請確保自己的性別為“女”後,在後台回覆1

    如想解相思之苦,請後台回覆2

    如想咨詢感情問題,請後台回覆3

    如想報名梅公子的哈薩克語興趣班,請後台回覆4(不收男弟子)

    如想怒打負心漢,請轉@梅寒雪官方用號

    102樓:梅含雪官方用號

    滾。

    103樓:梅寒雪官方用號

    ……老夫大概猜出腦白金小朋友是因為什麼要翻墻了,應該也不是在國外。

    @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小兄弟看一下私信吧,老夫最近忙著做生意,也沒太多時間上網,這個月還剩不少時間,可以額勻給你用。

    104樓:地府裡賣糖葫蘆

    ……!

    謝謝您,李道長!

    還有當年家父的事情……真的很對不起。

    105樓:收禮只收腦白金

    不用謝^_^

   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,沒什麼想不開的。

    去玩吧好孩子,老夫要下線做生意了。

    106樓:地府裡賣糖葫蘆

    無意中逛見這個帖子,我對這種藥物也略知一二,曾經參與過研製。@二狗子你別急,我整理一下相關文檔,然後私信你。

    107樓:盲人上網靠科技

    101樓那名網友,我看了你的艾迪,你最好也注意一下措辭。沒人跑路,也沒人吹牛。

    剛才我是去喝藥了,@二狗子

    那盒點心會依據服用者的性格、外貌、喜好三種因素,進行綜合評判。你可以試著想象一下,如果你師尊變成動物,你第一反應 he 會變成什麼。如果你對 he 足夠了解,那麼你想的樣子,差不多也就是 he 服用藥劑後會變的樣子。

    108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喲,樓上真的知道啊?不會是為了面子瞎編的吧。

    109樓:我們掌門有錢

    ……

    110樓:沒有銀子解決不了的事

    @我們掌門有錢你好^_^,麻煩你去一下孤月夜戒罰台,掌門有請。

    111樓:義父說什麼都對

    哦哦好的,三克油。

    112樓:我們掌門有錢

    不用謝^_^

    113樓:義父說什麼都對

    ……不知為什麼,我總覺得112樓這一去就回不來了。

    114樓:預言家

    哈哈,大概孤月夜掌門給人的印象太有壓迫感了吧。不過話說回來,都過了這麼久了,二狗子怎麼還沒有出來冒泡?@二狗子你家師尊到底像什麼動物啊。你告訴我們,我們大家幫你留意呀。

    115樓:玉涼村村花

    區區一朵村花,也敢圈本座。但看在你心地與眼光都不算太差的份上,權且饒你這回。

    至於本座的人究竟會變成什麼動物,本座自會留意,無需 he 人多管閒事。

    116樓:二狗子

    咦?

    117樓:我是路人甲

    什麼情況?

    118樓:我是路人乙

    二狗子的畫風怎麼突然變了?被盜號了?

    119樓:接客馬

    此號原本就是本座的,一群愚民!

    120樓:二狗子

    等等!這熟悉的腔調……這種口吻……這個賬號名……

    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吧……

    121樓:鳳凰初啼

    是又如何?

    122樓:二狗子

    @二狗子

    哎!你不要這麼凶嘛,那我也是想幫你呀,真是的,好心沒好報。

    123樓:玉涼村村花

    話說我覺得LZ在這層樓裡認出了很多熟人的馬甲呢,哈哈,世界真小。

    124樓:有教無類廣收門徒

    Ls別笑,我知道二狗子是誰了,事情麻煩了。

    125樓:鳳凰初啼

    急!請各位修士們注意!死生之巔因某種原因,將由自即日起廣收各種白貓。請修士們將所有無主的白貓全部送來本門,每只五千金,給貓就賞!推薦閱讀筆趣閣TVhttps://m.biqugetv.com/https://www.biqugetv.com/

    126樓:死生之巔薛子明

    一,一騎紅塵掌門笑,無人知是白貓來?

    127樓:我是路人甲

    呀!好萌!我實名站薛蒙x白貓!

    128樓:江東堂華若薇

    有趣。江東堂想被滅門?

    129樓:二狗子

    江東堂的那個誰,你別 he 媽亂說話!有病沒病啊你!

    130樓:死生之巔薛子明

    為什麼突然要搜集白貓?我們門派已經有一隻橘貓了,養不起別的貓了。

    131樓:死生之巔璇璣長老

    請長老看私信。

    132樓:死生之巔薛子明

    看了,沒有私信呀。

    133樓:死生之巔璇璣長老

    he 發你小號了。

    134樓:死生之巔貪狼長老

    幹嘛啦,人家磕個cp而已,那個二狗子麼凶幹什麼啦,跟搶了你相公似的,哼!討厭!

    135樓:江東堂華若薇

    華姑娘,忍不住勸你一句,請你別再說了。

    136樓:憐香惜玉雪域梅

    哈哈,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,一隻貓500金,白貓又是這麼普遍的動物,死生之巔不會破產嗎?

    137樓:我是路人乙

    喵喵喵QAQ

    138樓:菜包

    你們看,菜包都哭了……你們怎麼可以有了白貓就不顧及大橘的感受呢?大橘不再是死生之巔的團寵了嗎?

    139樓:玉涼村村花

    不會破產,我們有贊助商。

    @孤月夜姜夜沉

    給錢。

    140樓:死生之巔薛子明

    ……

    141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???這又是什麼展開?為什麼姜掌門會贊助死生之巔幹這種愚蠢的事情?是有我不知道是商機嗎?白貓是可以拿來煉藥嗎?

    142樓:接客馬

    不可以拿貓煉藥!

    桃苞山莊是想被滅門嗎?!

    143樓:二狗子

    ……二狗子的畫風真的變了好多……感覺像是精分了一樣……動不動就威脅要滅人家的門派,好像自己是滅門熟練工一樣……

    144樓:我們莊主暴富

    要多少。

    145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臥槽!真給啊!!?

    146樓:真的很聰明

    孤月夜是人傻錢多嗎?這種明顯虧本的事情怎麼會投資,什麼贊助商啊,就是無償給錢無私奉獻的金主爸爸吧!

    147樓:我也想要金主爸爸

    姜掌門!我們這裡有個夕陽產業,雖然沒前途,但您看您要不要了解一下做個慈善……

    148樓:夕陽紅老年飆車俱樂部

    姜掌門!我們這裡有個樓盤,雖然沒前途,但您看您要不要考慮投資一下……

    149樓:儒風門墳景房售樓部

    姜掌門!我們這裡有個項目,很有前途保證您賺得盆滿缽滿,就是違法了,但您看您要不要考慮跟我們一起下海……

    150樓:修真界極品男色小電影製作商

    哇!!!我不站薛蒙x白貓了!

    我站薛蒙x姜曦!

    151樓:江東堂華若薇

    為什麼不是姜曦x薛蒙?

    152樓:玉涼村村花

    @第一論壇超級管理員把148樓到151樓的號全部封掉,封終生。

    153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姜掌門,原則上我們不能隨意給會員終生封號的,請您見諒。

    154樓:第一論壇超級管理員

    禁148到151。一層樓十萬金。

    155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姜掌門,原則上我們不能收受用戶錢帛,而且151樓是超級VIP掌門用戶,原則上我們也不能禁封一派之主的賬號。

    156樓:第一論壇超級管理員

    管理員您好,我義父年紀大了,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說的不是很清楚。 he 的意思如果您禁掉148到151,那我們就按這個帖子的總樓層到解決問題之前的總樓層計數,每層十萬金。比如到解決問題前,這個帖子一共回了200樓,那孤月夜就會給貴論壇200x10W=2000w金,如果到2000樓才解決問題,那就2000x10w=20000w金。

    但我不得不說,@孤月夜姜夜沉義父,您這樣很浪費錢,而且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,給別人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總是有必要的。

    再考慮一下吧?

    157樓:義父說什麼都對

    嗯,是要再考慮一下。

    @第一論壇超級管理員

    把157樓的號也禁掉

    158樓:孤月夜姜夜沉

    0 Comments

    Heads up! Your comment will be invisible to other guests and subscribers (except for replies), including you after a grace period.
    Note